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乐队获《翻滚吧!音浪!》全国高校乐队人气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及网络最佳人气奖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数:

2024年2月25日,《翻滚吧!音浪!》全国高校乐队人气争霸赛总决赛在江苏省盐城市珠溪古镇落下帷幕。至此,历时45天、横跨全国5大区域、联动上千所高校的全国大型高校音乐赛事迎来圆满收官。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1577乐队代表学校参赛,凭借优异表现,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及网络最佳人气奖。


7E425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比赛由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风芒)主办,《翻滚吧!音浪》作为中国大学生音乐产业头部IP,计划在2024年陆续推出全国高校巡演、城市音乐节等活动,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节目即将上线芒果TV和地方卫视,网台同步播出。

18B2D

图文来源: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