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万岁,单身无罪

作者: 时间:2011-11-17 点击数:

 

音乐学院院团委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学习氛围,展现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展校园文化活动为活跃学生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努力培养学生适应时代发展需要心理、身体素质和价值观。在2011119日晚8,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在B403音乐厅举办此次“交友万岁、单身无罪“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对象除音乐学院学生会成员外,还有他们邀约而来的请朋好友们,活动现场布置得浪漫温馨。活动以复古风情的达浪舞拉开帷幕,接着放映学生会同学提前录制的对此次世纪光棍节的祝福及心愿的视频。权益部同学还特别准备了“幸福配对“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之后现场随机抽取同学临时进行配对玩趣味游戏,大家玩的热情四溢,游戏现场气氛十分高涨,欢呼欢笑声此起彼伏,无论是否单身,同学们在今夜一起感受年轻的快乐。

活动历时2个多小时,音乐学院的辅导员宗薛铟老师和康辰晨老师到达现场与同学们共同狂欢。本次主题活动在团委学生会会歌的优美旋律中落下了帷幕,在活跃了同学间的氛围,调节学生们紧张的学习情绪的同时,让同学们有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营造一个优良的校园文化环境。 


DSC06244.JPG


DSC06251.JPG

                                 徐诗尧图/  杨雅婷文/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