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温暖 牵近距离

作者: 时间:2011-11-28 点击数: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积极向上、互相和谐的集体,为了给刚刚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新成员们有更好的交流和了解的平台,感受家庭的温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20111122日在音乐学院B403开展由办公室主办的“你认识我吗”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办公室编排的才艺表演拉开帷幕,紧接播放各个部门VCR介绍,在欢声笑语中,同学们再次认识了那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加深了彼此间的记忆。随后是各个部门的节目表演,诙谐新意的表演,赢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活跃,笑语连连,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一个环节“认亲”,让大家传递了友情,增进了了解。活动在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会歌《青春的召唤》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音乐学院辅导员宗薛铟老师和已离开学生会这个集体的08级师哥师姐到达现场与同学们分享快乐。尽管场地布置很简单,节目却不失水准,新奇的活动环节让大家融入到其中的欢乐海洋里,促进了同学之间、部门之间的了解,使新成员对“家”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以后开展的相关工作架起了沟通桥梁,为了更美更精彩的明天我们在努力着。

               
DSC06531.JPG

 

DSC06721.JPG


DSC06584.JPG

李梦影、唐才燕/  杨雅婷/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