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以北 星座之夜”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网络信息部“星辰以北 星座之夜”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3-25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生活质量,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进学生会内各部门的交流,促进各部门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了加强各部门间的合作,拉近其距离。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网络信息部于20133217,在音乐学院B403 举行“星辰以北 星座之夜”主题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宗薛铟老师,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部分音乐学院的同学同时参加了本次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增添一点乐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给喜欢研究星座和不了解星座的同学一个交流的机会。


DSC_6465.JPG
DSC_6427.JPG

活动由《星座》开场秀拉开了序幕,点燃了活动火爆的气氛。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结合丰富多彩的PPT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十二星座。将十二星座分为了土象(处女、金牛、摩羯)、风象(双子、天平、水瓶)、火象(白羊、狮子、射手)、水象(巨蟹、天蝎、双鱼)四部分。还有女巫和小精灵为同学们解答星座运势等。活动中间穿插对应每个星座的游戏环节,游戏结束后笑点十足、诙谐幽默的惩罚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引发了全场的尖叫,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是让整个活动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DSC_6210.JPG
DSC_6081.JPG

活动历时1个半小时,在同学们在笑声中结束,音乐学院院团委书记宗薛铟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一方面对此次晚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不足之处望加以改正。我院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不断创新,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的同时,拓展文化知识,增进沟通与了解。

 

 

/杨雅婷、李文韫

/曾煜翔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