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子强教授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07-06-15 点击数:

 

 

 

云艺音乐学院党总支编                              2007427

 


金子强教授为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

 

2007427中午,音乐学院党总支邀请了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为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上党课。

金教授首先从我国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展开讲述,就近几年查处的一些案例作了讲解,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做到两个务必: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不骄不躁;务必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并要求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随时都不能放松学习,不能因为工作忙、学习紧张而放松学习,只有通过学习才能使人的思想觉悟得以提高,我们要做学习型的党员。随后,金教授还针对改革开放后的一些实际现状作了分析。

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多彩,讲解生动,在音乐学院全体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使党员们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给我们指明了如何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如何在工作、学习、生活、身边去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