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之——“飞来的花瓣”合唱系专场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音乐学院合唱系于201911281930在安康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飞来的花瓣”教学实践专场音乐会。学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超、音乐学院副院长字舟云、音乐学院副院长林林、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向宁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出席和观看了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有十个节目参演,分别是:2016级合唱班演唱的《飞来的花瓣》,云上合唱团演唱的《一颗开花的树》、《茉莉》《蒲公英》,2017级合唱班演唱的《嘎哦丽泰》,由山里人合唱团演唱的《在水一方》《乡音乡亲》《一剪梅》《我的祖国》,2018合唱班演唱的《母亲的微笑》《我的祖国》,微光合唱团演唱的《月夜》《月亮今晚要出嫁》《大鱼》《我爱你中国》,2019级合唱班演唱的《烟花易冷》和《云宫迅音》,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的《火把节的火把》和《祖国颂》。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88.jpg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办,既是专业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教学成果的汇报。师生们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精彩演出,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99.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