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之——打击乐重奏专场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19:30,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打击乐重奏专场音乐会在安康音乐厅成功举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章斌,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超,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涛,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向宁,云南省打击乐学会名誉会长张柏雄,云南省花灯剧院民族乐团副团长、打击乐学会副会长龚向前,云南省打击乐学会秘书长刘春冬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出席和观看了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有8个节目参演,分别是赖钧霖老师和常建宇老师带来的民族打击乐《滇鼓》,伊凡·特雷诺特作曲的《风与影》,打击乐二重奏《陀螺仪》,高难度经典二重奏《小小心愿》,民族打击乐《牛斗虎》,手碟与框鼓《即兴曲》,马林巴二重奏《Tamacun》,双打击乐协奏曲《龙年新世纪》第一乐章 太阳。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办,既是专业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教学成果的汇报。师生们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精彩演出,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