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爱沙尼亚国立音乐戏剧学院院长Mr. Peep Lassmann一行到音乐学院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1-09-23 点击数:

在学院党院办、外事办的积极协调下,2011330日上午9:30,北欧爱沙尼亚国立音乐戏剧学院院长Mr. Peep Lassmann一行六人到音乐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学院党院办朱发刚主任,外事办迟燕琼主任,音乐学院徐应明书记、李建英副院长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学术交流活动。

学术讲座前,专家们参观了的音乐学院办学空间,他们对新校区优美的环境及良好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李建英副院长对音乐学院概况做了介绍,北欧爱沙尼亚国立音乐戏剧学院院长Mr. Peep Lassmann其学院的办学模式、教学方式、生源情况、师资力量、办学特色、课程设置展开介绍,我院师生反映热烈。音乐学院认真组织了键盘系、管弦系、音乐学系学生聆听讲座,专家们根据自己的专业为不同专业的学生现场授课,为同学们认真讲解作品的理解、指法的应用等,并为同学们做做示范,效果良好。课后,院长Mr. Peep Lassmann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扎实的专业基础,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两校之间加强交流合作,教师与教师、学生与学生之间能互访,搭建起友谊的桥梁,并且长期进行下去,形成长效机制。

中午12:30,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在党院办朱发刚主任的协调下,当晚8:00,邀请专家们在我院实验剧场观看了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