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颂党恩 团结群众奏和谐

作者: 时间:2011-09-2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时代主旋律,和呈贡县雨花街道干部群众一起投身呈贡新区建设,争科学发展之先,创和谐社区之优,2011623下午2点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保卫处的大力支持下,受音乐学院党总支委托,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与呈贡新区党工委、雨花街道办事处、昆明医学院和辖区部队在昆明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共同开展了共庆建党九十周年文艺汇演比赛活动,院党委纪委书记李丛熙、保卫处副处长刘恩权出席了本次活动。

演出在雨花街道办事处富有气势的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各参与单位精心准备的节目形式多样,有动听欢快的音乐、动感热烈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台上各种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台下掌声不绝于耳。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同学陈永正和王林峰的相声《神马都是浮云》博得阵阵笑声,李敏佳同学一曲声情并茂的《亲吻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歌颂与热爱,王林峰和段静同学的男声女高音歌伴舞《新贵妃醉酒》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朱鹏同学惟妙惟肖的唢呐独奏《乡音美》将文艺汇演比赛推向了高潮。文艺汇演比赛在雨花社区富有乡土气息的老年花灯歌舞《十唱老年协会》中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带去的四个节目包揽了文艺汇演比赛一二等奖。

音乐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同学们带去的表演节目,得到了呈贡新区领导的表扬与肯定,演出结束后,在场的领导上台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副县长王健雄表示,观看了汇演比赛以后,云艺同学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同学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体现了云南艺术学院的雄厚办学实力和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体现了云艺学子团结、奋发的良好精神风貌,王副县长表示,期待今后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呈贡县副县长给我院获奖学生颁奖.JPG
男高女音歌伴舞《新贵妃醉酒》.JPG
女声独唱《亲吻祖国》.JPG
唢呐独奏《乡音美》.JPG
相声《神马都是浮云》.JPG

 

 

                                          图文/段燕萍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