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11-06-09 点击数:

----音乐学院学生合唱团代表云南艺术学院

                参加2011年云南省高校红歌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培养在校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唱响爱国、爱党的主旋律,教育和引导大学生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发学习、努力成才。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音乐学院党总支安排学生合唱团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于2011529日参加了云南省省委宣传部、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组织举办的“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云南省高校红歌会,并最终取得总分排名第一的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民族团结广场上聚集了近1万人,共有27所在昆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29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林、院团委副书记张雁鹏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开赛前袁晓林副书记看望了合唱团的同学,并代表院党委、行政表示了感谢,相信我院合唱团一定能取得优秀的成绩。

随着全体人员齐唱《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2011年云南省高校红歌会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通过比赛,展示了当代艺术类大学生的风采,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展现了云南艺术学院的办学实力。

/文 宗薛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