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之——“风雨兼程,岁月如歌”声乐歌剧系专场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于201911291930在安康音乐厅成功举办了“风雨兼程,岁月如歌”教学实践专场音乐会。学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浩,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从熙,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超、音乐学院副院长字舟云、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涛,音乐学院副院长林林、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向宁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出席和观看了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共有18个节目参演,分别是:由声歌系合唱团演唱的《天路》,王娜老师的女高音独唱《千古绝唱》,陈天计老师的男中音独唱《望乡词》,王娜老师与陈天计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灿若星辰的目光》,张双双老师的女高音独唱《我的双唇那火热的吻》,曹智武老师的男中音独唱《魔王》,张菲菲老师的女高音独唱《多谢朋友们》,郑倩老师的女中音独唱《敞开你的心》,张双双、张菲菲两位老师的女声二重唱《看呀,诺尔玛》,肖卫东老师的男高音独唱《我要建一座皇宫》,唐丽老师的女中音独唱《吉普赛之歌》,唐丽、郑倩两位老师的女声二重唱《美的夜啊,爱的夜》,杨丽菲老师的女中音独唱《歌颂你》,王晓康老师的男高音独唱《星光灿烂》,林童老师的女高音独唱《威尼斯狂欢节》,声歌系合唱团的混声合唱《听洱海》,王晓康、林童两位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饮酒歌》,以及全体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66.jpg
77.jpg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声歌系师生专业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教学成果的汇报。师生们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精彩演出,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会《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88.jpg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