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之——管弦乐交响音乐会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0日19:30,音乐学院师生教学实践音乐会之管弦乐交响音乐会在安康音乐厅成功举办。呈贡区团委书记吴涛,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超,音乐学院副院长字舟云,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涛,音乐学院副院长师向宁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的领导和师生出席和观看了专场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由云南音乐学院管弦乐团主演,由周力老师指挥。音乐会共有8个节目参演,分别是:埃尔加作曲的《威风堂堂》,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c小调第五交响曲》,克劳斯巴德尔特汉斯季末作曲的《加勒比海盗》,小提琴独奏《一步之遥》,独唱《儿行千里》、《绒花》,二重唱《共筑中国梦》,吕启明作曲的《红旗颂》,老约翰·施特劳斯作曲的经典曲目《拉德斯基进行曲》。

此次音乐会的圆满举办,既是专业实践能力的展示,也是教学成果的汇报。师生们高水平的专业素养和精彩演出,获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