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学生作品在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家级决赛斩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8-21 点击数:

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决赛于8月19日开幕、8月21日落幕,该赛事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精英学子,其中计算机音乐创作组由全国各大高校共161件作品进入决赛。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教师、音乐教育系教师指导的两个作品以云南省一等奖的成绩进入国家级决赛,分别斩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音乐学院2022级音乐师范班黄彰杰《草木生香》(指导教师:李洲强、苗耀允)斩获计算机音乐创作-原创歌曲类普通组二等奖,2022级作曲班李馨怡、黄卓冉《梦·踏山忆药》(指导教师:田建华)斩获计算机音乐创作-视频音乐类专业组三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是由教育部高教司指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各专业大学生举行的计算机应用类全国性赛事活动。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