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扎实推进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11日,音乐学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2023-2024-2学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就假期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科室负责人汇报目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及时沟通协调所遇到的困难及问题。会议进一步部署了音乐学院接下来准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任务。

2024年3月26日,音乐学院在A3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宣传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的通知》,研究音乐学院“迎评促建”宣传和组织宣传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事宜。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强调,审核评估是学校今年的一件大事,音乐学院全体师生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积极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文:刘璟

图:简云霞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