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音乐学院推动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

作者: 时间:2023-02-05 点击数:

2023年2月,音乐学院师生在“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中喜获佳绩,研究生姚弦歌荣获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组金奖,指导教师林林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此外,音乐学院在本次展演中斩获佳绩的学生还有王嘉庆荣获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组优秀奖,指导教师为陈红玲教授;李鑫珂获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组优秀奖,指导教师为舒丽萍副教授。

金奖获得者:姚弦歌

“民族魂·第八届全国高等艺术院校中国声乐展演暨第十届中国声乐论坛”由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本次展演为全国音乐类重量级专业赛事,音乐学院选送的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在比赛中喜获佳绩。体现了音乐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党建+思政+音乐”实践,加强音乐表演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施本科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计划、硕士研究生“云端领翔”实施方案,促进人才培养取得新成绩。

E45A

音乐学院获奖选手与评委合照:(按从左至右的顺序)李鑫珂、姚弦歌、马秋华教授,李建英教授、王嘉庆

音乐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学院取得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路上,为建设云南民族文化强省建功立业、贡献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