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浙江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音乐学院林林副院长带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到浙江音乐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会上,浙江音乐学院教务处处长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和科研项目立项数量。作曲系、国乐系、音乐学系各主任则详细介绍了各系的课程设置及特色优势。我院林林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历史沿革及现状,并就新文科背景下的学科建设及跨学科的科学研究及课程建设与浙音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尤其在展演项目向实践类课程转换的路径和成效交换了彼此的思路和观点。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李建英教授,向浙音声歌系负责人咨询了声乐表演专业的考核要求


 

 

交流结束后,在浙音方教务处处长一行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浙音的校园,感受了浙音的歌剧厅、音乐厅以及音乐工程系的工作室。此行交流,虽然行程紧张,但切实开阔了眼界、得到了启发,拓宽了音乐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布局思路和发展目标。







文字:音乐学院任秀蕾老师
图片:音乐学院李建英老师

音乐学院任俊宇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