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音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水平,全力促进音乐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525午,音乐学院B403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和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主持。学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对当前我院就业和征兵工作形势、面临的困难和实际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判分析详细通报我院系目前的就业情况,下一步我院就业和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纳书记要求,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全体教职工要更加主动担当、有所作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精准施策深入落实《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引领作用和主导作用包干到系、包干到人。积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预期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到重点帮扶三是执行就业率周报制度。严格按照中央教育领导小组强调“四不准”原则加强数据自查和核查确保就业统计和数据真实,每周通报各系就业率排名四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紧抓教师党员落实情况。全体教师党员要将本人就业工作帮扶完成情况作为组织生活会的必报告内容,各支部要将党员完成就业帮扶情况作为评奖评优的重要指标。五是修订完善音乐学院教职工年终考核方案将就业帮扶完成情况作为教职工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

纳书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季。音乐学院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和更务实的工作,强化担当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以赴促进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分别召集全体系主任、班主任针对就业和征兵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工作布置。


 

 

 

图:音乐学院丁国起老师

文:音乐学院赵瑞璇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