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林工作室”参加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的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经资格审查、专家会议评审、复评答辩、学科组专家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音乐学院院长林林教授的“林林工作室”荣获2022年度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且全省获评仅8个。省文化和旅游厅于2022年7月7日下午15:00举办了“云南省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并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为本次评选出的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

1:授牌仪式现场

2:王江红)、林林

艺术名家工作室的授牌不仅是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对林林教授等云南艺术工作者工作能力的认可,更是对云南省艺术名家带领云南省文艺事业、推动更多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示范性文艺作品的产生、挖掘并培养发展与传承云南民族艺术文化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和人才方针落实程度的肯定和鼓舞。

3: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江红女士

4:林林院长

会上林林教授代表获评艺术家们发言,对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给予云南艺术工作者的平台表示了感谢并坚定表示“用名家引领,带动传承,创新团队,人才培养,创作发展,为云南省文艺事业做出贡献。”该工作室主要成员有:苏毅苗,李建英,陈红玲,任俊宇,邓波,高弘扬。

5:林林教授发言

6:云南省民族艺术研究院领导与工作室主要成员合影

7:林林工作室

云南省艺术名家的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林林工作室”的正式启动。艺术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巩固了云南省文艺人才团队的培养方针,也为文化传承、艺术推广、创新发展提供动力与方向,“林林工作室”的授牌更是标志着云南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办学的又一突破与提升!

撰稿:张迩山、苏毅苗

摄影:任俊宇

审稿:林 林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