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理清本学期教学工作思路,稳步推进质量工程建设,高效地完成学校相关工作任务,音乐学院于2020年10月8日14点,在音乐楼A301会议室召开“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会议由音乐学院侯静宜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成员、专业负责人及各系系主任。本次会议就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工作部署。

一是制定了音乐学院教学空间改造、教学设备采购计划,优化教学环境和条件。二是下达国内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填报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要求和安排。三是按新国标要求对本科毕业创作展演形式进行调整,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规划部署。四是推进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撰写工作。

CFA54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