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云南艺术学院党委、行政的统一工作部署,理清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思路,迎接并高效、顺利地完成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音乐学院于2021525日上午930分,在音乐B403音乐召开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音乐学院林林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纳海书记和林林副院长分别对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专题工作动员和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投入评估准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侯静宜副院长就音乐学院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并对音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布置:一是对评估方案和新一轮审核评估体系要求进行了解读;二是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目标和重心;三是对评估范围、指标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和上一轮评估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对比;四是对本次音乐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领导小组、工作任务、进度安排和各工作组的分工进行了初步安排。

   本次动员会给全体教职工明确了2021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提出了具体任务要求,推进了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图:音乐学院新媒体中心邢子豪

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李达彬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