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理论课程形成性评价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根据云南艺术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云南艺术学院本科考试试卷规范管理的通知,为进一步规范理论课程出卷操作和存档要求,音乐学院于2021528日930分,在音乐学院A301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理论课程形成性评价培训会”。会议由音乐学院侯静宜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各理论课程任课教师。本次会议就出卷规范做了如下工作部署:

一是解读了学校《关于加强云南艺术学院本科考试试卷规范管理的通知》;二是根据考试试卷格式规范化要求,结合近几年试卷出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涉及命题的教师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制卷严谨、规范出题、科学出题;三是强调阅卷时要认真,对批阅痕迹、分值计算等做了明确要求。四是提出了规范试卷的保密性和合理性管理要求。



 

图、文:音乐学院教学管理科李达彬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