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本科生行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提高音乐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协同育人长效机制,提升实践育人能力,音乐学院于2023年5月8日、9日在学院A301会议室举行本科生行业导师聘任仪式,本次共聘任17位行业专家担任音乐学院本科生校外导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院长林林、副院长侯静宜、教学管理科科长王虹、办公室主任段燕萍、各教学系系主任以及行业导师出席此次仪式。聘任仪式由侯静宜副院长主持。


(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本科生行业导师聘任仪式会议照片)

林林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各位行业专家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介绍了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教学、科研、创作、展演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林林院长指出,希望本次聘任的校外导师能够与校内的导师携手,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提高我院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会议上,侯静宜副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毕业论文双导师制的相关情况。双导师制培养以校内导师教授理论知识、进行学术指导为主,校外专家指导实践为辅,共同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校外导师与校内导师相互配合,完成毕业生选题、实践、写作指导工作,并参与毕业论文答辩。

纳海书记向参会的校外导师颁发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本科生行业导师聘书。


(颁发聘书的部分照片)

此次校外导师聘任是音乐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产学研一体化培养的重要举措。是我院应高等教育教育改革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构建校内校外“双导师制”协同育人模式的重要探索。今后,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校内导师与行业实践导师“双导师制”建设,逐步扩充行业实践导师队伍,着力打造多维度导师体系,构建多向互动产学研平台,真正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学生全面成才。


(参会人员合影)


图、文:普艺蝶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