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安全培训会

作者:音乐学院学生管理科吴建勇老师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年9月27日,音乐学院2021至2022学年团学干部安全培训会在云南艺术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培训由学校保卫处刘恩权处长及雨花派出所李航警官为大家进行主讲。

培训伊始,刘处长对音乐学院的团学干部提出了表扬,他表示:音乐学院维持了长达29天的安全管理记录,暂无任何安全事故及行政事故的发生,这一切都离不开音乐学院全体同学的整体素质提高和安全防范意识的养成。团学干部们要在维持这种良好秩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责任感、荣誉感,团结好班内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

16CEC

另外,刘处长也对团学干部及所有同学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强调作为团学干部、学生骨干,在管理好班级,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搞好自己的专业,成为学生的榜样。二是强调广大团学干部们要带领同学们一起,加强集体荣誉感,培养爱国情操,严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三是指出我们要爱校,不破坏学校公物,注意宿舍的用电防火安全。四是要爱自己,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警惕贷款裸聊诈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不要喝酒打架滋事,远离毒品;同时要珍惜大学四年的时间,不虚度光阴,在此期间好好丰富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对待上课严格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

366A0

李航所长则重点强调了学生的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问题,告诫同学们自由诚可贵,安全价更高。作为朝气勃勃的年轻人,我们既要以适当的形式来释放自己朝气,同时又要讲求方式方法,否则就会得不偿失,既伤害自己,又伤害他人。

1B8E4

最后,音乐学院辅导员丁国起老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音乐学院的团学干部们要积极向下传达本次培训会的精神,并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组织到位;同时要强化目标管理,确保检查到位,对相应的政策要求,我们应该做到人人了解,人人遵守,共创云艺学子安全、健康、绿色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