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2022年6月30日下午,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安康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院长林林、副院长侯静宜、各教学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专业教师代表及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涛主持。

本次典礼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举行。下午2点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林林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本科、硕士研究生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林林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的你们,赶上了一个千年难遇的波澜壮阔时代,希望同学们校准内心价值标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开拓视野,放大格局,正确认识大与小;提振精神,坚韧不拔,正确认识成与败;增强本领,从容豁达,正确认识得与失。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在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让青春力量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

教师代表、国乐系郭乐副教授分享了自己与同学们在四年中朝夕相处的感人故事。郭乐表示,看到同学们从稚嫩走向成熟,在疫情影响中努力克服困难,有责任,敢担当,迎难淬炼,积极向上,感到十分欣慰。并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调整好⼼态,⿎⾜勇⽓,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研究生代表文林芝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铭记老师们的教诲和嘱托,努力奋斗,提升本领,保持对专业的热爱与坚守,勇敢走出“舒适区”,不断超越、不断突破,争取为“云艺人”的身份增添更多荣光。

本科生代表林垠君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点滴历程和美好回忆。林垠君表示,走向社会、走入职场,将继续秉持“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坚持“相互欣赏,彼此成就”的待人原则,坚定志向,勇于拼搏,努力成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宣读了音乐学院2022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并向获表彰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通报了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

最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林林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一一合影留念。典礼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