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团结拼搏勇担责任学会感恩

——音乐学院团委开展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音乐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干部创新、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造就一支团结拼搏、勇担责任、学会感恩的大学生骨干队伍,提升音乐学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四自”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2020年9月26日音乐学院团委组织2019级、2020级团委、学生会成员、班干部、宿舍长等近220名学生干部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并开展团队建设学习和工作能力提升实践培训。

2020年9月24日20:30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所有参训学员在音乐学院B403召开了本次素质拓展的前期准备会议,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前期分组和交代注意事项,强调了活动纪律和规则,叮嘱同学们要在活动中注意安全和提前告诉家长。

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青老师、2019级辅导员米晶晶老师在现场指导本次活动的开展,音乐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宇亮同学担当本次活动的总协调。王宇亮嘱咐全体参训学员要注意安全、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素质拓展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e9f434a591c7d806443fe310d19027d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12支队伍,每队人数为15-18人,均设置一名队长和一名副队长。各组领队由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级成员担任,而拓展项目教练组则由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构成,他们同参训成员一起,共同拼搏,共同努力,度过了难忘而充实的一天

dae68a0f013dd283031974fbfc05d7f

在项目过程中,各队成员不怕苦、不怕累,自始至终都秉承着同甘苦、共进退的精神,通过团队成员的密切配合,团结一心,战胜重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了各个项目,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和成功的笑脸是运动场上最亮丽的风景。

7c819e4c4c064c1c003dcba80877253

f30e137a909d8e61620323a2a35c5e3

活动结束后,参训成员积极走到台前发言,激动的分享自己在这一天当中的所获、所思、所感,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难忘而有意的活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生干部工作中定会将今天的收获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服务好同学、服务好学校。

通过一天的集训,四队和其他各队24名成员分别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优秀队伍”和“优秀学员”。

906d7ac63124e72b5dedccb4f1a053a

通过举办此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音乐学院学生干部的组织和集体意识,牢记规矩和纪律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团队”观念,着力提高自己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团结协作和感恩的含义。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