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曲MV即将于五四青年节在CCTV-15播出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在青少年中深入开展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共青团云南艺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音乐学院青年师生齐唱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歌曲100首”之一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以此表达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本首歌曲MV由云南艺术学院团委指导,音乐学院合唱系、民族声乐系部分师生演唱,舞蹈学院动作编排,影视学院录音和拍摄。将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20225420:53直播,20225515:23重播。


云南艺术学院的青年学子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一代又一代的云艺人接力下,他们勇担时代重任,以担当展示作为,把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紧密相连,踔厉奋发,展望新时代,他们信心百倍,携手同行,斗志昂扬,在国家崛起和民族腾飞的伟大进程中绽放青春光彩。

 

 

音乐学院《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歌曲MV

 

张枚同

 

 

谷建芬

 

 

 

 

 

 

 

 

 

 

钢琴伴奏

高雪红

 

影视学院师生

                 

 

 

影视学院师生

杨译松 金泽昊 王文博    

 

 

影视学院

金泽昊 王文博

 

刘建行    

 

校团委

李可罗娜 张宪壮 马凡云 任梓豪 李东阳

艺术指导

舞蹈学院师生

张耀丹  朱冉苒

 

 

音乐学院合唱系、民族声乐系师生

   李婷婷  舒丽萍  李建国  韩延涛 杨俊杰 佘金彦 李双琳

殷文学 谢鹏举 秦潇悦 朱亦卉 李星谊 克开英 佘刘欢

于浩洋 张一航 亓若琳 李孝萱 刁航钰 马思然 陈卓宁

罗庆玲 贺彩欣 胡轩源 陈周宇 谷宜蔚 唐浩东 冯彦德

祁军康 郑会钉 杨建喜 佘青芸 赵思为  蒋宜静  吉玛将楚

 

 

 

图、视频: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

文:音乐学院团委李青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