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推进作风改革、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音乐学院于2022年5月13日上午在音乐学院安康音乐厅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林林院长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黄涛同志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至第九批共23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全体教师敲响警钟,并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强调要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压实各级责任,以有力举措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维护教师队伍良好形象。

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同志做了专题讲话。纳海同志总结了音乐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我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六责协同”机制,全面落实责任;聚焦主题主线、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引领,抓基层党建五个结合,驰而不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解决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政治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林林院长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纳海同志会议讲话精神,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责任落实。各科室、教学系主要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敢抓敢管,全体教职员工加强学习,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分管联系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和教学系主任代表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文字:彭峰

图片:李达彬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