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招聘 第一期

——悦鼓艺术培训学校专场招聘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6-21 点击数:

“寻找发光的你”2020年6月18日晚7:00,音乐学院联合悦鼓艺术培训学校在钉钉平台上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招聘会。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云招聘

此次直播招聘是音乐学院毕业生云招聘的首次尝试,在疫情期间将线下的校园招聘搬到了线上的平台,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紧密衔接在一起,让毕业生可以在线求职和居家面试,推进毕业生及时就业。

高校长为学生们讲解学校的环境、师资、岗位需求情况

在此次直播中悦鼓艺术培训学校的高校长给毕业生们详细讲解了学校环境、教学理念、乐器投入与师资力量,明确了此次招聘的16个岗位的专业方向和具体要求,跟同学们耐心讲解了每个岗位的薪资待遇。音乐学院辅导员杨红鲜、车思漫、吴建勇、丁国起在直播间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就业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直播后大胆尝试,勇于投递简历。此次直播共有80余名毕业生异地线上同步参与,互动留言200余条,直播点赞200余次。

辅导员车老师在解答同学们的就业问题

此次直播招聘,拓宽了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主动性。直播招聘结束后,很多同学积极和辅导员联系,表示有意愿到悦鼓艺术培训学校就业。高校长也表示后续将根据毕业生的简历投递情况,开展线上一对一直播面试,将和学院建立长期合作。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