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2021年6月3日,由音乐学院林林副院长带领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到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势特色凝炼、民族音乐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早上,我院一行人员参观了广西艺术学院民族音乐博物馆,博物馆楚馆长详细地介绍了博物馆的建设思路及成就,并由相关人员对部分展示乐器进行了演奏,且浸入式地体验了博物馆结合科学技术对广西民族音乐文化动静结合的展示与传承,给予了我院建设云南少数民族乐器博物馆较多启示


 

 

下午,我院一行人员到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与音乐学院领导及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谈,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优势特色等方面交换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并就进一步跨省合作、跨校合作项目达成意向性协议。

 

 

 

 

文字:音乐学院任秀蕾老师

图片:音乐学院李建英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