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师生代表在“艺展百年辉煌 传承红色基因”云南艺术学院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音乐学院教师党员代表李超老师、学生党员代表2020级研究生吴浩与2019级本科生张宪壮,经学院组织的党史知识竞赛预选赛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2021年6月10日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的“艺展百年辉煌 传承红色基因”云南艺术学院庆祝建党 100 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学校的党史知识竞赛中,他们思维敏捷,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此次比赛全校共14支代表队参加,共设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胜奖和3个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的两轮对决,音乐学院以总分第4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三等奖优秀组织奖。

 

 


 

 

图文:云南艺术学院宣传部

音乐学院李超老师

音乐学院李青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