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有为青春,不负韶华。76日上午9时,奋进新百年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1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安康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林林、各教学系主任、行政科室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专业教师代表及音乐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典礼由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主持。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现场

林林副院长致辞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副院长林林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顺利完成本科硕士研究生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父母和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林林副院长表示2021年对同学们来说是值得铭记一生的年份,恰逢党的百年华诞,置身这波澜壮阔的历史大时刻,同学们更有机会感受到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感情,触摸到正在铺陈的恢弘时代图景。时代发展、国家强盛、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大家胸怀“国之大者”,以舍我其谁、“我将无我”的气魄与精神,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努力在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让青春力量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希望同学们校准内心的价值标尺,以笃定的信仰,坚定地与党、国家和人民站在一起,以远大理想确立青春航向坚守人生底色不负伟大时代,在广阔天地中铺展人生画卷,在大有可为的时代里绽放人生光彩。

教师代表业原教授发言

 音乐学院作曲系业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业原表示,34年前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作为一名光荣的云艺学子顺利毕业云艺学习生活的经历始终是一生最可宝贵的财富和不竭的动力源泉,激励着在平凡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希望毕业生们坚持梦想、不忘初心,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勇挑重担、心怀家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勇担时代使命,做更有志气、更有骨气、更有底气的云艺人,把青春奋斗融入伟大事业,闯出广阔天地、干出不凡业绩,成为各行各业的先锋力量。

 

本科毕业生代表阮思琦 同学发言

本科生代表阮思琦同学把自己的本科四年时光总结为“带着理想的长跑”。阮思琦表示,纵使前路有荆棘,亦当奋力奔跑,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林康同学发言

 研究生代表林康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时刻铭记务实、求新、尚美”的校训,历经坎坷,耐得住平凡寂寞,收获成功,亦能够永葆初心。最后他号召全体毕业生:“让我们相约下一个十年,以优异的成绩骄傲地向母校报告!”

侯静宜副院长通报2021届毕业生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

  随后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通报了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21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及学位授予情况

纳海书记宣读音乐学院2021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宣读了音乐学院2021届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名单并向获表彰学生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

 

林林副院长为毕业同学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举行学位授予仪式,林林副院长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一一合影留念。典礼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影视学院申鹏耀

文字音乐学院党总支纳海书记

音乐学院丁国起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