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音乐学院管弦系学生参加“星陆杯”青少年素质教育管弦乐比赛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在710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星陆杯”青少年素质教育管弦乐比赛展演活动—云南选拔赛正式在昆明市云纺剧场举行。

“星陆杯”青少年素质教育活动,将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提供锻炼、展示及交流的平台。

在近200名的参赛选手中,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管弦系学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与会专家、评委们的广泛好评,专业能力得到了充分肯定。按评分排名共获青年专业组金奖10位,银奖9位。感谢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愿大家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再创佳绩!

 

 



图文:音乐学院普琳珺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