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29 点击数:

为及时总结本学期以来学院各项工作,保证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扎实有序地开展、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高2021年7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于B403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纳海书记主持,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林副院长首先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本学期音乐学院所取得的相关教学成果以及学术成就。她指出,本学期在教学上一流课程的申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思政课程改革也取得了显著成果;在科研方面,音乐学院三本教材专著获得人民音乐出版社的认可且通过专家评审。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林副院长强调,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调整师资队伍年龄结构,成立导师团队、培养专业型人才,同时继续加大力度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学术项目。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一系列教学改革措施及评估工作带动下,将小我融入大我,和学院一道抢抓机遇齐头并进谋发展。

随后,侯静宜副院长从创新、突破、保持、要求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她指出,本学期音乐学院在课程思政示范课的建设、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跨学科研究等方面完成了开拓性的创新;在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方面、“互联网+”项目评选方面、“大创”项目的申报方面、毕业生的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提高、省级课程思政课评选方面取得了空前的突破;在第三次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和校级在线课程的建设上保持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侯副院长对期末学生录入成绩等方面向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责任心和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工作执行力。



最后,纳海书记对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重点阐述了本学期以来基层党建、党史学习教育、课程思政、扶贫攻坚、教学展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代表学院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同时重点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和要求。



 

 

 

图:音乐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段桢文

文:音乐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段桢文

、音乐学院段艳萍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