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7日中午12:30,音乐学院组织召开全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林林院长主持,音乐学院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张冰老师以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

本次会议有四项内容:

一、云南艺术学院关于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林林院长根据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对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首先对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导师每日发送健康码、行程码报备,暂停举办大型聚会、音乐会等相关事宜,加强对学生的请假外出管理;

二、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宣读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再次强调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各研究生导师应当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去引导学生,做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导师团队建设,团队带头人签订任务书。为加强团队精神,提升研究生导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科研团队建设,林林院长与各导师团队带头人签订任务书,落实团队建设目标。

三、研究生管理科做本学期工作安排。由研究生管理科副科长张冰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对本学期教学时间安排、考试时间安排、2022年研究生招生、音乐会评委及教务系统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

最后,林林院长做了总结,再次强调导师应规范己行,将立德树人职责落实于研究生日常教学和管理中。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