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5月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2023年5月31日15:00,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学院A301会议室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5月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教学系系主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重点理论、评论文章。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进行了导读,并结合前期个人学习作交流分享,强调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性,要加强音乐学院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发挥音乐学院专业学科优势,开展“党建+思政+艺术”实践,充分发挥“以文弘业、以文培元,以文立心、以文铸魂”的重要作用和艺术类院校在艺术教育和美育方面的引领作用,努力实现主题教育与高质量发展互促并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完成教育各项任务。

音乐学院党总支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文:刘璟、徐彤博

图:徐彤博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