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2020年国民音乐教育大会于10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云南艺术学院音乐教育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与全国音乐教育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探讨和交流。在此次大会中,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乐器协会、《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全国音乐教育联盟等联合主办的“万叶杯”论文(教案)评选,全国二百多所院校师生提交1800多篇论文参评,是近年来中国规模最大的音乐教育论文评奖。经过音乐教育权威专家组的层层选拔,仅有30余位教师及学生获得奖项。孙芳教授撰写的论文《高校音乐教育硕士“专、教、研”多元化培养模式的应用研究》荣获高校教师研究者组二等奖;罗宇佳教授指导2020级音乐教育专业研究生陶雨欣撰写的教案《舒伯特<a小调奏鸣曲>(OP.42 D845)第一乐章的演奏分析探究 》荣获高校教案组三等奖。

云南艺术学院音乐教育导师团队同心协力,为云南省音乐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开创佳绩。

1C6CE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