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云南省研究生导师团队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云学位【2021】17号)《云南省学位委员会 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云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云学位【2021】18号),云南省立项建设研究生优质课程98门、研究生导师团队116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234个。经层层征集、评审推荐和公示,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审核和公示等程序,云南艺术学院获批5个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14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其中音乐学院获批1个省级研究生导师团队,5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项目。具体项目名单如下:

研究生导师团队:师向宁

1638854443(1)

研究生案例库:王静、师向宁、范琴雯、任俊宇、陈红玲

1638854336(1)

此次获批的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培养体系,强化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鼓励导师及全院教师的科研、教学积极性。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