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云南北辰中学宣讲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云南北辰中学宣讲招聘会——云南艺术学院专场在成功举办,此次宣讲招聘会由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云南北辰中学的副校长何振文、办公室主任魏天鹏、艺体组组长黄山、音乐组组长罗静4位老师,音乐学院辅导员李洲强、吴建勇及来自音乐学院、高职学院的3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云南北辰中学计划招聘音乐教师岗位共计10人。

宣讲招聘会开始后,在播放学校宣传片的基础上,云南北辰中学的何振文副校长做现场宣讲,向参加应聘的学生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招聘的需求情况。

图片1

14:00云南北辰中学为学生播放宣传片

北辰中学2

云南北辰中学何振文副校长进行宣讲

宣讲结束后,云南北辰中学的考官现场组织第一轮面试,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激烈紧张面试后,12名音乐学院的毕业生进入第二轮面试。截止发稿,音乐学院共有6名毕业生被录取,正在签订三方协议。

招聘会现场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此次宣讲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宽松的就业环境和就业机会,又在招聘过程中让学生不断提升,汲取经验,为最终能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而做充分的准备。

撰稿:音乐学院杨红鲜、李洲强

图片:音乐学院李洲强、吴建勇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