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音乐学院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10月15日,音乐学院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暨音乐学院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期讲座,邀请到云南省委党校张雪鹏副教授到学院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的有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43人,音乐学院党总支纳海书记主持专题党课。

张雪鹏副教授结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研究,紧贴主题教育的意义背景,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工作的总体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意义、云南发展具备的优势及面临的挑战、云南今后发展的方向等进行深入讲解。

张雪鹏副教授以翔实的资料,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为学院师生作了一次具有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的专题辅导,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把握。

纳海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张雪鹏教授的讲解,学院全体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致用,号召学院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步伐跟党走,听党话,锐意进取、务实担当,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