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到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为加强音乐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全院党政领导、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职业道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当担。20213月19日下午,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同志带队,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到云南民族大学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教育,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要求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师党员: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二是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方面典型教训, 对标对表找问题,引以为戒,洁身自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堤坝;三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算好“账”,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本色。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