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雁玲书记列席指导音乐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学校师德师风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校党委书记黄雁玲同志院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姜南同志列席学习会议并进行指导,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学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同志主持中心组学习会议

中心组学习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随后纳海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纳海书记向黄雁玲书记汇报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示范课堂等工作开展情况。

黄雁玲书记指出,音乐学院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政领导班子要稳扎实打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存在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剖析研究,加强监督,保障学生权利。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积极探索,继续推进改革,从制度层面梳理列出师德师风负面清单进行教育管理,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培育新时代需要的“四有”好老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根本着力点,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图:音乐学院张俊杰

文:音乐学院杨美玲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