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安排,2021年71日上午8时,音乐学院党总支召集全体教职工(含非党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学干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在音乐学院安康音乐厅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安排有课教师、学生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等网络客户端自行收看。

 



集中观看结束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学院A3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同志率先发言,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音乐学院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学院改革发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音乐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林林同志发言,她希望全院师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情怀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音乐学院副院长侯静宜同志就教学科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希望教师们能够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价值引领,培养学生正确的“三观”。六个支部书记也纷纷表达了激动的心情,热情洋溢,心潮澎湃,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深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全体参会人员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和交流讨论。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意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图:音乐学院孙琦恒

                       文:音乐学院周其塔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