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段桢文、音乐学院团委李青老师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2021年10月20日,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音乐学院安康音乐厅胜利闭幕。

DSC05303_副本

 

DSC03693

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青老师主持

下午14:00,本次学代会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云南艺术学院团委赵颖副书记、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邵清友副处长、校学生会代表郝淑婧同学、音乐学院党总支黄涛副书记、音乐学院侯静宜副院长、音乐学院工会代表周其塔老师,出席大会开幕式的还有音乐学院各系部主任、科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音乐学院学生代表共90名正式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青老师主持。下午15:00,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李凡超同学代表音乐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DSC03727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会代表郝淑婧同学讲话

DSC03767_副本

云南艺术学院团委赵颖副书记讲话

DSC03872

云南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邵清友副处长致词

DSC03927_副本

音乐学院党总支黄涛副书记讲话

DSC05517

李凡超同学代表音乐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

下午16:00-19:00会议进行了大会主席团会议、各代表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和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_DSC9694

第一代表团

_DSC9704

第二代表团

_DSC9707

第三代表团

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完成所有议程后,伴随着青春激昂、朝气蓬勃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唱响,大会圆满闭幕!

图片2

大会选举产生音乐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执行主席。

_DSC9720-2

与会全体人员合影

图:云南艺术学院影视学院申鹏耀

文: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段桢文、音乐学院团委李青老师。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