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双报到活动

作者: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纪检委员洪露老师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图:音乐学院学生张俊杰、崔志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实现“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结对共建,根据音乐学院党支部“双报到”活动的统筹安排,2021年10月27日下午2:00,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来到属地对口的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白药街辅路营盘社区,开展了双报到工作。音乐学院纳海书记、黄涛副书记在活动前期就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亲自指导和安排。音乐学院侯静宜副院长、音乐学院办公室主任段燕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6Q8A9506

本次双报到活动内容,是由支部纪检委员洪露老师教授社区群众中老年花灯健身操《绣荷包》。洪露老师从自己的课程内容里,选取适合社区群众的云南花灯舞蹈动作,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编排,为社区群众进行了现场教学,在活动过程中,社区群众对健身操的学习积极性很高,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洪露老师不厌其烦的反复示范、悉心指导,最终完成了50余人的教学。

6Q8A9651

6Q8A9538

6Q8A9900

6Q8A9902

走到群众身边、做群众需要的事,是每位党员在“双报到”活动中应该体现出来的作用,本次活动让支部党员走到了群众中间,真切了解群众的需求,进一步调动了在职教师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良好群众基础的优秀传统作风要在我们新一代党员的身上继承发扬下去,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