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2023年4月26日14:00,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学院A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教学系系主任、各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纳海主持会议。

纳海书记结合上级相关会议精神的学习以及结合音乐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三是要全面落实具体目标,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四是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五是要抓实抓细工作任务,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大力推动发展、抓好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体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音乐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刘璟 图:余沐航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