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获得第八届云南文学艺术奖四项最高荣誉

作者: 时间:2020-07-31 点击数:

音乐学院获得第八届云南文学艺术奖四项最高荣誉

7月29日晚,由云南省文联主办的“筑梦新时代”第八届云南文学艺术奖颁奖晚会在云南省大剧院举行,云南文艺界人士500余人齐聚一堂,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晚会上,云南省文学、戏剧、美术、音乐、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曲艺、杂技、电影、电视、文艺评论等13个艺术领域136件作品、17名文艺工作者和1个文艺团队获得云南文学艺术领域的最高荣誉。

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吴渝林、业原作曲的电影故事片《杜鹃花红》荣获第八届云南文学艺术奖云南电影奖作品奖,作曲系付鹏老师作品弦乐四重奏《蛰之启》,作曲系研究生罗玉兰作品钢琴主题变奏《太阳出来喜洋洋》(指导教师田建华),囯乐系滇鼓打击乐《逐日》(作曲:赖钧霖)获得第八届云南文学艺术奖云南聂耳音乐奖器乐作品奖。

版权所有© 云南艺术学院    滇ICP备05001258号